鹈鹕VS爵士L2M:海耶斯0.2秒犯规是误判 漏吹摩尔&TB走步

2020-01-18 08:41:34 NBA官网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昨日,鹈鹕在主场加时以138-132力克爵士。今天,NBA官方给出了本场比赛末节最后2分钟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有一次误判和两次漏判,具体如下:

1、末节还剩下0.2秒时,爵士的进攻回合,英格尔斯边线发球,当时裁判吹了海耶斯篮下拉了戈贝尔球衣。

而裁判报告显示,在爵士发边线球时,戈贝尔和海耶斯的确是有身体接触,鹈鹕新秀抓了前者的手臂,但很快就松开了。而篮下其他球员也有这样的接触,没有一个动作是比较突出的,比如移动或者阻挡对手。注意:当时裁判回看录像是为了确认犯规的时间,而非犯规本身。

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将比分扳成122平,比赛进入加时决胜。

相关新闻:

【英格拉姆0.2秒一击险成绝杀 戈贝尔2罚1中逼进加时】

【裁判解释鹈鹕0.2秒犯规:海耶斯拉了戈贝尔的胳膊】

2、终场前58.5秒,摩尔篮下上篮得分,不过加罚不中,鹈鹕以133-132领先。

【GIF】摩尔走步违例

裁判报告显示,摩尔走步违例在先,这是一次漏判。

3、加时赛还剩36.9秒时,托尼-布拉德利上篮被干扰不中。

【GIF】布拉德利走步

裁判报告显示,布拉德利走步在先,这也是一次漏判。

(碧塔海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