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联盟认定东契奇昨日比赛中两个技术犯规依旧存在

2021-05-04 03:05:37 Twitter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5月4日讯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联盟维持了对东契奇昨日比赛中两个技术犯规的判罚,也就是说东契奇本赛季第14个以及第15个技犯依旧存在。

目前,独行侠还剩余8场常规赛,东契奇如果再吃1T,将会被禁赛1场。

赛后,主裁Rodney Mott解释了东契奇的两个技犯——第一个技犯,Mott解释说:“那是在一个正确的进攻犯规的判罚之后,在转换中,他从我身边跑过,嘴里喊了‘靠!不!’并且还有挥拳动作,这是对裁判的不尊重回应,这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

第二个技犯,Mott解释说:“第二个技犯是因为对判罚的沮丧导致的扔球,以不满的方式扔球也是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

记者质疑:这为什么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而不是一个“延误比赛”技犯?

Mott解释说:“我们当时处在暂停之中,他拿着球,没有给离他最近的裁判,但是他把球扔到了很远,所以这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规则明确地说明,你必须把球给离你最近的裁判。”

相关新闻:东契奇低头走向技术台 裁判突然吹其第二个技犯

裁判报告:东契奇第二个技犯是因为他暂停后故意把球扔远

(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