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裁判专家:德容犯规非故意但确实是点球 恩约姆肘击应被罚下

2020-10-18 05:20:13 世界体育报 {{info|html}} {{advert|html}}

世体裁判专家:德容犯规非故意但确实是点球 恩约姆肘击应被罚下

直播吧10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巴萨客场0-1不敌赫塔费。比赛中,当值主裁索托-格拉多的几次判罚引发了争议。《世界体育报》的西甲裁判专家巴雷内切亚-蒙特罗对其中的一些争议进行了点评。

对于赫塔费获得的点球,蒙特罗表示:“在我看来,德容的犯规是一个点球。这不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德容也不是故意放倒杰内的,但他晚了一步,而且踩到了对方。因此,这个动作是可以吹点球的,不过德容是无意的。他没有掌握好在禁区内做动作的分寸,如果有身体接触,而且对方球员倒地,那么裁判是有可能吹点球的。”

另外,关于上半场赫塔费后卫对梅西的肘击动作,蒙特罗认为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他说:“在我看来,恩约姆的动作明显应该吃到红牌。你不能这样去抢球,伸出手臂而且抬得那么高,这是很危险的。令我感到惊讶的是,裁判距离事发地点非常近,但我觉得这是个明显的红牌动作。”

(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