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裁判越位判罚,哈维教练生涯首次染红

2021-04-30 10:38:10 阿斯报 {{info|html}} {{advert|html}}

因不满裁判越位判罚,哈维教练生涯首次染红

直播吧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冠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哈维执教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队1-2负于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最终位列小组第二位,需要等待其他比赛的结果来判定是否可以进入十六强。比赛中,哈维因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被红牌罚下,这是他在担任教练之后首次吃到红牌。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当时阿尔萨德队1-2落后,而韩国中场南泰熙在接到队友的助攻之后获得了单刀面对利雅得胜利守门员的机会,但就在此时来自叙利亚的裁判Masoud TuFaylieh却令人费解地吹罚了越位。回放显示,南泰熙当时并不越位,而且他距离越位线还有将近半米的距离。

裁判的这一判罚引发了阿尔萨德队替补席的强烈不满,教练迅速起身冲裁判抱怨这个严重的误判。当时阿尔萨德队的情绪已经非常激动,因为在此之前裁判已经疑似漏判给了球队两粒点球。作为主教练的哈维直接越过了场边的技术区,向主裁进行抗议。哈维双手抱头表示裁判的判罚让人难以置信,而他的助手奥斯卡同样高举双手向裁判讨要公正。

随后第四官员很快通知了主裁判,他出示红牌将哈维罚下。

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由于比赛临近尾声,部分阿尔萨德的球员也情绪亢奋,他们将裁判围住,大声指责他的错误判罚,有人甚至当面向其鼓掌。而被罚下的哈维非常沮丧,他随后只能在球员通道内等待自己的队员退场。

赛后哈维仍然对裁判的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真正的丑闻,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严重的判罚错误。裁判吹掉了一个我们的进球,但那个球根本没有越位,况且他们还漏判了两个点球。”

(阿尔巴尼亚人)